•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电源芯片U6201替代OB2281,更有性价比
    电源芯片U6201替代OB2281,更有性价比
    2019年08月14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要找一款替代的芯片型号,大部分都是因为成本的原因。银联宝科技现有一款可以替代OB2281的电源芯片U6201,在价格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有价格优势的情况下,性能也是有保证的,跟昂宝的芯片功能特点是一样的。不信的话,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电源芯片U6201是一款高性能电流模式PWM控制器,适用于离线反激式转换器应用。该IC内置通用初级侧CC控制,简化了隔离电源设计,需要对输出进行CC调节。其功能:
    1.带有混洗的PWM开关频率固定为65KHz,并调整到很窄的范围。
    2.该IC具有内置绿色和突发模式控制,可实现轻载和零载荷,可为低于60W的应用提供低于75mW的待机功率。
    3.集成了欠压锁定(UVLO),VDD过压保护(VDD OVP),逐周期限流(OCP),短路保护(SLP),过载保护(OLP),片上功能和保护功能热关断(OTP),软启动,VDD钳位等。
    电源芯片U6201的特征:
    1.一般初级侧恒流(CC)控制支持DCM和CCM操作
    2.CC算法补偿线路变化和变压器电感容差
    3.低于60W应用的低于75mW待机功率
    4.电流模式控制
    5.固定65KHz开关频率
    6.绿色模式和突发模式控制
    7.非常低的启动和操作电流
    8.可使用SOT23-6封装

    [attachment=392322]


    如果你觉得您现在用的昂宝OB2281成本高了,那就找银联宝科技的电源芯片U6201 ,货源稳定,价格优惠,一样的性能特点,选择银联宝科技的芯片何乐而不为呢?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