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7.5w电源管理芯片,有没有好的推荐?
    7.5w电源管理芯片,有没有好的推荐?
    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选择的电源芯片不仅仅要考虑满足电路性能的要求及可靠性,还要考虑它的体积、重量、延长电池寿命及成本等问题。需负电源时尽量采用电荷泵,便携式仪器中往往需要负电源,由于所需电流不大,采用电荷泵IC组成电压反转电路最为简单,若要求噪声小或要求输出稳压时,可采用带LDO线性稳压器的电荷泵IC。所以在这里推荐一种开关电源芯片--U6315B.
    常用的开关电源芯片-- U6315B 的特点:
    1.内置700V功率开关管
    2.PSR(源边)控制模式,省去光耦、TL431及环路器件;
    3.精确的CC/CV(恒压/恒流)数字逻辑控制电路
    4.迟滞型的OTP(过温保护)电路
    5.优化的驱动电路提高转换效率,满足6级能效;
    6.采用SOP-7封装,让高低压PIN脚绝缘间距更安全
    7.No Load Consumption(待机功耗)<75mw;
    8.低电磁干扰(EMC)允许使用更简单的EMC仰制电路;
    9.丰富的保护电路让产品工作更安全可靠;
    10.QR(准谐振)工作模式。

    [attachment=392561]


    U6315B应用范围充电器,小功率低成本充电器,适配器,控制电源系统,LED照明驱动电源。
    银联宝科技是您开关电源芯片的平台,  Elanpo银联宝科技二十年专注于各类芯片开发设计,独特的低功耗高效率的电源方案获得广大客户认可,并成功的在市场投入使用,银联宝本着低价格、高效率,低功率,高效应的宗旨,向市场推送更完美的电源芯片,详情了解关于elanpo银联宝科技开关电源芯片或需设计开关电源方案请搜索银联宝科技咨询了解更多。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