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广西卫星电话已放号 不在服务区已成为历史
    广西卫星电话已放号  不在服务区已成为历史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编辑: asd2014
            9月29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南宁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电话——中国电信天通卫星电话在广西试商用,并以此致敬中国70年通信领域辉煌发展历史,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中国电信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地面通信网络、天空卫星通信网络的运营商,中国电信将发挥卫星通信在航空、海洋和特殊区域的通信优势,构建“天地一体”信息化服务能力,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和服务,为助力网络强国和数字广西建设以及服务社会民生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信天通卫星电话在广西正式试商用
            不论是茫茫大海,还是戈壁荒漠
            开启卫星通信模式    不受地面环境影响
            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与外界进行无障碍通信
            让“不在服务区”成为历史    拒绝断网,不再失联
            所有设备从终端到技术到网络,均为国产,且终端及通信资费比国外卫星手机便宜30%以上。目前,月消费基础费用100元,通话每分钟1.6元。
    [attachment=392581]

    [attachment=392582]
    [attachment=392583]
    [attachment=392584]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