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推荐
    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推荐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电源芯片,来自深圳市银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一:U6773S
    一款系列高性能初级侧调节(PSR)电源开关,具有高精度CV / CC控制。
    1.在CV模式下,电源芯片U6773S采用多模式控制,采用AM(幅度调制)模式和(调频)FM模式的混合,提高系统效率和可靠性。
    2.在CC模式下,电源芯片U6773S使用PFM控制线路和负载CC补偿。该IC可实现音频无噪声操作和优化的动态响应。内置的电缆压降补偿(CDC)功能可提供出色的CV性能。
    3.集成了欠压锁定(UVLO),VDD过压保护(VDD OVP),逐周期电流限制(OCP),短路保护(SLP)和VDD钳位等功能和保护。

    [attachment=392629]


    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二:U6217S
    一款系列高性能初级侧调节(PSR)电源开关,具有高精度CV / CC控制,是充电器应用的理想选择。
    1.在CV模式下,电源芯片U6217S采用多模式控制,采用AM(幅度调制)模式和(调频)FM模式的混合,提高系统效率和可靠性。
    2.在CC模式下,电源芯片U6217S使用PFM控制线路和负载CC补偿。
    3.电源芯片U6217S可实现音频无噪声操作和优化的动态响应。内置的电缆压降补偿(CDC)功能可提供出色的CV性能。
    4.集成了欠压锁定(UVLO),VDD过压保护(VDD OVP),逐周期电流限制(OCP),短路保护(SLP)和VDD钳位等功能和保护。可用在SOP8中。

    [attachment=392630]


    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三,四,五.....请咨询银联宝电子,更多超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型号,等着您的挖掘。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