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新iPhone支持两种快充方案规格,充电速度飙升
    新iPhone支持两种快充方案规格,充电速度飙升
    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近日,外媒Apple Insider整理了网上有关苹果新充电头的消息,并引述Rosenblatt 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师Jun Zhang的报告,称全新的iPhone标配充电头会有9V-2A和5V-3A两种充电规格,以便让新iPhone能够适应更复杂的电压和电流场景,正如一众安卓手机所做的那样。
    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知道,今年iPhone的标配充电头最高快充功率为18W,为PD协议快充。同时9V-2A和5V-3A的快充规格和安卓主流快充规格也比较接近,这意味着未来使用苹果的标配充电头也可以为一些支持PD协议的安卓手机进行充电。
    随着功率的提升,iPhone新标配充电头的体积也变得更大,且从此前的方形升级到椭圆形。银联宝科技将会成为苹果全新充电器中快充芯片的独家供应商。可以看到新iPhone标配充电头是一个幅度不小的变革,甚至可以称得上是iPhone充电头的脱胎换骨。
    银联宝科技9V2A和5V3A快充方案U6108S是一款用于离线反激转换器应用的高性能电流模式PWM电源开关。
    U6108S中,带混洗的PWM开关频率固定为65KHz,并修整到较窄的范围。 该集成电路具有内置的绿色和突发模式控制功能,可实现轻负载和零负载,其待机功耗低于75mW。
    U6108S集成了以下功能和保护:欠压锁定(UVLO),VDD过压保护(VDD OVP),逐周期电流限制(OCP),短路负载保护(SLP),过载保护(OLP),片上 热关断(OTP),软启动,VDD钳位等。
    9V2A和5V3A快充方案U6108S的特点:
    1.控制支持DCM和CCM操作
    2.l±1%CV调节,具有快.速动态响应
    3.待机功率小于75mW
    4.电流模式控制
    5.内置频率混洗
    6.固定的65KHz开关频率
    7.绿色模式和突发模式控制
    8.封装:SOP-8

    [attachment=393164]


    今年的iPhone支持快充那几乎是既定事实,要详细正套快充方案的资料,找银联宝科技。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