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86型智能插座带USB,采用2A芯片U6117SA
    86型智能插座带USB,采用2A芯片U6117SA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目前,新款86智能插座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插座”是指专为智能设备设计,带USB接口可以直接为智能设备充电的排插。相较于传统国标五孔排插,智能排插在外观、性能上做了更多的改进,大部分智能排插将传统国标五孔插孔与USB接口融为一体,提升空间利用率与工作效率,使其更符合当代人的使用习惯。 智能排插是一款集成了安全防护、USB快充、用电计量等功能的智能插座。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86型智能插座带USB,采用5V2A的充电器方案U6117SA
    5V2A的充电器方案U6117SA是一款高性能原边控制器,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中。同时,也支持准谐振降压型LED恒流、恒压输出应用,仅需将SEL管脚短接到GND管脚即可。
    在恒压输出模式中,U6117SA采用多模式工作方式,即调幅控制(AM)和调频控制(FM)相结合,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在恒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采用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可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利用集成的线损补偿功能,可获得高性能的恒压输出表现。
    5V2A的充电器方案U6117SA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欠压保护(UVLO)、VDD过压保护(OVP)、逐周期限流保护(OCP)、短路保护(SLP)和VDD箝位等。
    [attachment=393339]

    并不是所有带USB接口的排插都能称作智能排插,USB接口的充电技术需要经过3C技术认证,选择正规厂商的智能排插方案对消费者的安全更有保障。选择银联宝科技,才更有保障。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