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电视维修 >> 你遇到过这样的客户吗?
    你遇到过这样的客户吗?
    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编辑: 单堂印
              今天早晨正在论坛说话时。一个用户打来电话。说他家长虹电视坏了。我问是液晶电视还是大包电视(我们这里人管显像管电视叫大包电视)。用户说是老式的。说实在的这样电视真的不愿意修理。因为这样电视不值几个钱。修理费要不多少,但是用户说。昨天晚上电视就坏了,老头挺着急啊,问了用户地址后。骑车出发,到了用户家一看是个长虹29寸平板电视,红灯亮。无光栅。也没有声音。打开电视,拔掉管座后,开机试验,听到有高压声,心里暗喜。换了一个大滤波电容。开机正常。
           收拾好修理工具后,对用户说。这个电视修理钱你就给六十吧,你们老了,否则别人就得收八十。哪知道用户说六十太少。拿出一张红票给我叫我千万别找了。你一个电话就来修理,我们高兴。推辞一下。收钱要走人。用户又拿出一盒白沙烟硬塞进我的口袋里。心里一阵高兴。真是什么样的客户都有啊..。“”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