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老南星可恢复出厂138_26台_简体4M固件
    老南星可恢复出厂138_26台_简体4M固件
    2021年02月22日 点击: 编辑: 贫二代吴用
    老南星原是S9的参数,之前改了一个可恢复138参数的固件,可惜掺杂了艺华的节目表,收费台多眼都花了,看不了而且换台又慢。
    这次改了一个内置138免费台的固件,长城21+数码1+南星4,一共26个免费台。(其它和尚免费台没什么收看价值就不内置了,要看的话请手动搜索)。这个固件是4M的简体中文版,板号是a66-zb-ia,其它板号不能刷,板号不对会成砖,这个是4M的固件,8M繁体字机子也不能刷。
    ------------------------------------------------------------
    用U盘升级全部,再恢复出厂,138的26个免费台就有了,还是中文台标的,以后怎么恢复都是138的26个台。
    这个固件比上次那个艺华+长城的要换台快,台数简洁.
    [attachment=396506]



    [attachment=396507]



    [attachment=396508]



    [attachment=396509]



    [attachment=396504]



    是下面这种板就可以刷
    [attachment=396505]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