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铁威马NAS中如何进行文件管理设置
    铁威马NAS中如何进行文件管理设置
    2021年03月01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TOS提供多种文件服务,你可以根据你的使用环境选择不同的文件服务。
    [attachment=396563]

    1.SMB/CIFS文件服务服务。
    Windows文件服务:即SMB,用于TNAS 设备与Windows 电脑之间进行文件传输。
    [attachment=396564]

    2.AFP文件服务。
    AFP文件服务用于苹果电脑与TNAS 设备之间进行文件传输。
    [attachment=396565]

    3.FTP 文件服务。
    一旦启用FTP文件服务,你的TNAS便可作一台FTP服务器。通常为了访问FTP服务器,你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个FTP客户端。
    [attachment=396566]

    4.NFS 文件服务。
    NFS文件服务用于Linux电脑和TNAS设备之间进行文件传输。使用NFS文件服务时,首先你需要将TNAS设备挂载到Linux电脑。
    [attachment=396567]

    5.Rsync 服务器。
    开启Rsync 服务器,将TNAS 配置成一台远程备份服务器,允许其他存储设备将数据远程备份至TNAS 中。
    [attachment=396568]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